Tuesday, March 31, 2009

两个人的路

放了他,也是算是释放了自己?
说了半天,他自己也是不确定。要走还是要留。我无言以对。那平静心情出乎我的预料之外。 两人沉默之时,感觉到大家都不知该如何,无阻无奈,空间多了很多问号。不是很深的感情,却有点不舍得。因不舍得而决定再给大家多一次机会,我不知道很久以后我会为这决定后悔还是庆幸。

发现很久没和自己说说话了。
这样的日子久了,渐渐也忘了自己要的是什么。渐渐也忘了自己是谁了。

我们刚过了6个月。有想过为他做些什么浪漫事,最后还是什么都没做。是不确定所以什么都不做,还是猜想做了也不会得到什么明显的感动所以什么都不做?自己也不知道,我选择不去多想。现在想想,不知道这答案是我的失败。

虽然平静面对,没哭没闹,觉得自己进步了。涌上心头的滋味,有点遗弃难过自责。凌晨3点,我以为我会有很多问题,我以为我会在心里骂他,我以为我会闹情绪转牛角尖。我却在黑暗里,找了个角落坐在地上让一切沉淀。

就算我相信他应该会给我幸福又怎样?两个人的路,他自己也得相信。而当他质疑时,已经不是绿灯了。这是我们之间的小插曲,还是我们片尾曲的开始,我想我们都不知道。时间久了,结局到了,那时我就有答案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