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对不起

我们都有对不起的人。
昨天 今天 明天

有些有歉意
有些却无情
有些无意识

会为这些对不起做些什么说些什么吗?
为什么要?
凭什么要?
应该要吗?

那 当我认为别人对不起我呢?
那又怎样?

Tuesday, May 18, 2010

适合的温度

30岁未婚女人的感情生活一定是比任何事都还重要。没人会问我的工作怎样,梦想啊,还是别的什么。面对我,我的感情世界是重点。说真的,你们真的对我的世界观,经济观,政治观没什么兴趣哦。

我和他没怎样。他还在,我还在。整体上还称得上"我们"。没爱到轰轰烈烈,没谈婚论嫁,没特别想念什么,也没特别要求什么。就是这样很平静的相处着。对很多人,这样很不对。似乎是不知道哪里很残缺的感情。两人之间没有梦,未来怎么走?怎么会有女生在一段感情里不去想未来。

不要怀疑。世界上什么样的人都有。

在美国短短的日子,原来潜意识有了某种明白。在复合后的某月某天,在我的本子涂鸦时,我写了 - 不管怎样,我会幸福。我的幸福不是别人给,是我许给自己的。我的光芒不是我身边的PARTNER, 是我自己的骄傲。有他,是锦上添花。没有,也不是缺陷。

坦白说,我看世界的FRAMEWORK越来越是用THE LENS OF LIMITED CAPACITY。 我能应付的,我会尽量。不能,我会选。我也开始选我该把精力放在哪里,放在谁,放在什么。原来世界很大。我的世界也能很大。不只是感情,也不应该只是感情。它没必要是中心,不是吗。反正我是这样认为了,这样决定了。

这样写很自私,我知道。
感情自此,它不是我漂亮的成绩单,我却学了很多。和裕龙,真诚都能成虚空。他让我的世界垮了下来。是坚强了还是坚定了,和奕名,死不了,可还是难免失望难过。他们各自都留下了一道伤痕。一道我学会了我再也不会去触碰的疤。

现在的我和奕名和以前的我和他不一样。你相信吗?
不过却是。他是我那碗不冷不热的汤。我们没谈未来,我没压力,我不会特别想为他做什么。我们没有共同的梦想,那容许我无歉意地把自己所有的精力放在我自己的梦想。

在我脑海里,从复合开始我们能撑过多一年,再说。现在我什么都不想说,也觉得没必要说什么。 Who knows if we can hold it together. 未来是一串一串的今天和昨天组成的。现在的温度我觉得很好。是真好,还是假好,看串出什么吧。

Sunday, May 09, 2010

结果你是谁

because sometimes the important question to ask yourself is not "who are you". perhaps the element of greater importance is "who did you turn out to be".

if our self image deviates materially from what others think of us, what they know of us .. then where did we go wrong?

for all our best intentions in our head, not everyone turned out an angel.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the execution.

who did you turn out to 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