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再让时间停住,把自己看清楚

三月。不坏可也不好。我也不知道该怎样对待,该怎样。身体不是很好,事事也不如意。生命不是如此吗?不论怎样,每一口气却还是那么用力,活着。

燕姿的新专辑很好停,不是吗?发现这个月一个人时的小享受是说了晚安,关上灯,戴上耳机。在黑暗中,这样坐着听着她,直到我不得不睡。

心境的小安慰是有代价的。"You do realize you look quite bad and tired?" 上次见面是去年11月,昨晚朋友不得不说。我是好累。"You need to stop." 我努力一直继续我平时做的,是想证明什么?天塌了,我还是okay的?因为这是强者的行为?

I need to stop. On this busy but futile slippery slope of self destruction. I need to pause and feel. The numbness cannot sustain forever. I need to cry. Where are the tears?



发呆,看着iphone.

『是时候』

听着燕姿 ...

「再让时间停住,把自己看清楚」

「答案清楚
才能谢幕
剧情 是笑 是哭」

I need to stop.
Whatever this is.
Whatever it takes.

Saturday, March 12, 2011

喃喃自语

- 为什么回家的路程感觉上比出门的路程快那么多?

- 下雨了。细雨分飞。那风让眼前一切起舞。

- 又有人问了:几时去旅行?是啊几时我也不知道。

- 我不一定知道什么才叫 living. 可我知道生老病死无人落空。眼睛一闭一睁,就是一天。眼睛一闭不睁,那就一辈子了。我尽量这么记着。



Sunday, March 06, 2011

and the thinking stopped unconsciously ...

因为laura从香港回来,我又得再说一次12月所发生的。

然后我发现,不知觉的,我好像很久没想起他了。有一个月吗?难道我就只难过想起仅仅两个月?是他的可悲,还是我的可恨,我们在一起两年多,现在却似乎一点痕迹都没有。和2009那时一个人在美国的我,有不同吗? 是大大不同,还是没有任何不同。

我希望他想念我吗?其实没想过,现在我只想着我的快乐不是建立在别人的不开心还是开心。他的怎样,开心不开心,顺利不顺利已与我无关。任何人的都是。我们都得为自己的幸福和快乐负责。不为别人,不因别人,只为自己,只因自己。

Saturday, March 05, 2011

今天我们都少了一点纳闷

凌晨两点,安安静静,一步一步。回家。最开心的事,莫过于看了一场挺享受的话剧,宵夜,和一个好朋友聊天谈生活。

我很开心她从香港飞回来,一起看。她需要这样自己的享受。我们都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