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没哭,没闹,没上吊

9月13号应该是 one-year anniversary. 却成了time-out. 吃顿饭是我要求的,也没为什么。只是想和他静静的吃一顿。我要自己清楚知道暂停了, time-out了,别乱了分寸。可还是在安排时间地点时被他乱了阵脚,以前很普通的短讯回复'thanks dear' 却让我这次愣了一下。吃饭时我很小心,话也不多,过后就闲逛,说说天说说地,也就是没说我们俩。因为冷气的缘故,我感觉冷。把冷冰的手塞进了裤袋,希望暖些。他又出乎我意料,似乎很自然像以往rubbed my arms, asking '还会很冷吗?'

那时我心里一直念'不要这样,friends dun rub my arms when I am cold. Only my partner does. 不要这样'. 我希望那时他没看出我心里的慌。我有一点明白,昨晚我是有机会把他拉回来的,有一半的机会,but I didn't take it.

Why didn't I take it? It was instinctive. I am beginning to feel that I need to let him loose and figure out for himself what he needs a partner for. It does not matter whether I want to keep to relationship or not, if he does not or if he is unsure. 一个女生要开口留住一个男生真的不难,可留下了我们继续不开心又为了什么呢。

他是应该有些空间想想。我也是需要这空间为自己想想怎样的我才比较幸福。

不过我不否认,我今天还是像以往的每一天都有想他。
虽然我从来没告诉他。他也从来不知道其实我都会想念他。
我用了今天所有的本事不要拿起电话找他。
明天会容易些吧。我是愿意这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