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04

2005年

2004年,就这样过了。刚才,我花了点时间随便看看自己这1年来的日记。有好笑的,有无奈的。有伤感的,有愉快的。从专业人士,到无业游民。

原来这1年来,我做了我2003年想做的事。虽然不是所有全部,不过,能完成那一点点,我已心满意足了。说真的,我还没真正坐下来好好想想我要我的2005年如何。

虽然如此,我想还会是另一个高峰。这么想,会不会很自大?或许在某些人眼里,这样想是很自大。请别视为自大,请视为信心。一种我从来没有的信心。我知道我会努力,我知道我会思考,我知道我不会让我自己沉淀下去。我知道有时我会气馁,我也知道我难免有时会沮丧。可,我知道我会好。而且更了解自己的缺陷和弱点。因而如此,我会为自己找一条更适合自己的路。 因为更适合,所以是另一个高峰。

我想我会努力让自己的2005年更不同。会有多不同,我不知道?我会更有钱?还是我会再去读书?我会结新欢?还是我会认识新知己?我会到世界不同的地方走走?还是我找到了新的方向,选择不去那么多地方?

我会如何?我不晓得。

刚才,我回顾自己的‘乱写’,觉得自己以前写的一些,至今还很有道理:-

“Life is often a series of trade-offs, a cycle of experiences and we are constantly defining ourselves by the decisions that we make”

选择是我自己的,路是我自己走出来的。不论怎样,我会走完这条路。

因为,这是我的故事。

2005年,是续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