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07

算了

凭良心,我很少会对朋友发脾气。这礼拜也有难得的事发生。终于,她。根本不能用生气来形容。

是光火。

我的时间是 flexible. 不过它不是 free for all, especially not for you to waste. 我也有自己的安排,我也有自己的事想做。安排好了,如果不是家里有什么重要的事,没有好的理由,最好别爽约。约我一个人是4小时。约两个是8小时。人越多,你浪费的时间越多。我很想体谅你现在的心情,所以很多我看不过去的,我也不说什么。不过你要用几次“我忘了”作为理由?

我很想说你,不过 S 叫我体谅你。好,我听她的,我不骂你。你甚至根本不知道我现在对你是多么的不满。说难听一点,you are just oblivious. Or simply too self absorbed? S 叫我别生气,我告诉她我不气时,the friendship is over. 那你是希望我生气还是不气。

对于你,或许真的是放手的时间了。

可笑的是,你一开始就知道我不像一般人,把认识的人都成为认同为是朋友。成为朋友的,一定不一样。而不是朋友的,不是敌。只不过是我认识的人而已。

假如要求你别没事就爽约或用“我忘记”为借口太难了,你还是做回我‘认识的人’。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