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0, 2006

真的好累。

我就连开着车回家,也想睡。或许是一个忙碌的礼拜吧。或许是太多兴奋,开心,压力高而又很不同的6天。觉得这6天做了太多事了。可能是自己习惯了缓慢的脚步,突然这么多的事让自己有点措手不及。

是很累,是很想回家睡个大觉,却突然觉得应该享受一下自己的陪伴。晚饭后送了朋友到家,就无目标到处乱开。慢慢开,无目的,随意,享受一下车里很棒的音响。可生活就是爱捉弄人啊,在不能停车的高速公路上,我却突然很想停下来一下。想停下来干吗?不知道,这条我走过几百次的高速公路,今晚我却想停下来。不知道当别人匆忙飞去而我却停在一边时,是什么样的感觉。

是失望?无助?寂寞?还是得意着享受着夜晚?

很讽刺。我是应该明白观看别人的感觉是怎样的。我不是在几年前为自己做了这样的选择吗?似乎陌生了,还是忘了?还是其实从来没有过。

或许我从来没有跳出这游戏和它所有的规则。我只是换了另一个比较适合自己的方式来继续玩这人生游戏,却从来没有真正停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