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4, 2006

生日快乐

生日啊。在凌晨12点,我先做的事就是为自己煮了一碗快熟面。煮好后,当我放在桌上时,爸走过,看了一眼笑说“晚上吃夜宵,小心以后有肚皮啊”。

我这寿星婆就说“肚皮是小。我以后再来想。我现在肚子饿是大,因为我今晚睡不着了”。

最开心的事就是自己饿时有碗热腾腾的食物来填满肚子。而生日最开心的是能很知足的知道自己是幸福的。对,还是有我向往的,还是有我期待的,还有我想要的。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今年的生日我觉得自己特别幸福。我没有什么很大很昂贵的礼物。我明天也没有什么俊男陪我庆生日。不过在我生命里重要的人们都知道我今天生日了哦。而,就算是很简单的一句话真的也就够了。迟一两个礼拜和朋友吃饭庆祝又如何。

刚才12点了,我妹妹冲出来说“有人老了!”是很滑稽,不过也很动听。也有特别有心的朋友,也很快发了短讯过来。看了也真的很温馨。当然有个自己 partner 和自己庆祝生日是我一直很期望的,既然时机不对,这人还没出现,我也不会失望。因为和错的人庆祝生日而有个很烂的生日我也尝试过,那感觉更失望。

我和他以前过的生日不是每一个都很烂,只是有过那最后一个是特别烂的。或许因为那时我们都知道了对方是错的吧,只是还不知道怎么放手。

27了!我父母每天都在念:你几时出嫁??而在他们这种期待中,却常常听到他们在别人面前说“小孩子喜欢什么什么 .... ” 我怀疑到有天我真的出嫁了,他们又有多少的放不下。因为永远还是小孩子。

而既然还是小孩子,那我也没那么老。Anyway, haven't you heard? 60s is the new 40s. So what does that make 27? I am a mere teenager once again in society's mind.

*b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