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3, 2006

私人的享受,一个人自私的享受

两张新的专辑,当然先听自己比较喜欢的歌手。

周杰倫和李翊君 ...

我选李翊君。惠以为我是因为让她,所以选李翊君。她还很客气说不然让我先拿周杰倫的专辑改成mp3来听。真的不用了,我真的比较喜欢我选的歌手。很多时候,就是喜欢一把好嗓子,和这好嗓子所选择唱的。很私人的享受,很私人的喜好。就像我所有张清芳的专辑,放在明显的地方,却永远不会放给别人听。我知道好东西是得分享的,不过音乐却是私人的。除非我和你特别亲密,而你也表示想尝试别的音乐风格,我才会借自己的一些唱片。不过至今还没借出张清芳类似的私人享受。

或许永远不会吧。Then again, never say never. 我也曾以为我是不会介绍音乐给别人,更别说是把自己的专辑借给别人,不是还是做了。所以,或许私人的享受或许在某天也会得到一些小小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