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5, 2006

放纵的语无伦次

今天的天好蓝,就像那天拍的一样。
看到了也开心。
所以就很开心的放纵,放肆和任性。
或许那任性其实昨天就开始了。
今天只是延续。

我想看连续剧,就一口气,我看了5小时。
我不想关心任何事,报子没看完。
信件没开,我把它们放在那一堆我还没处理的书上面。
明天再说。不,或许礼拜一才来想。

冲了凉,感觉干净又想一个人静一下。
我就窝在被子下,边睡边看书。
看几篇,就睡几分钟。然后再起来继续看。
原来这样子看书也是很私人的一种享受。
不喜欢看书的人,不喜欢一个人的人,
是不会明白的。

而刘奶茶那本书我终于要看完了。
不是不好看,只不过我看书是看心情的。
不是她写的不好,是我真的是看我的心情。
刚才看着看着,有些文章,我一边看一边笑。
这人也太可爱了。

或许看书看久了,也静够了。
想有点动感,当然听一下我很喜欢的 Shakira.
会奇怪吗?还好呗。
平时写东西时是安静的,或慢音乐。
听快歌,感觉也不错。
至少不同,至少新鲜。

昨天,不知道在说什么。
惠就说“这林忆莲的声音只能用elegant来形容”。
不知道为何,这句话留下了印象。
现在回想,也对。
我在澳洲时听林忆莲,只觉得这女人一定很有味道。
有经历的女人还能坚强,一定带着自己独特的女人味。
改天放一个她的medley在这里。我超喜欢的一个medley.

昨晚我的小老师在 msn 说我太注意平衡了。
有时不平衡的人生也是一种可行的方式。
我是人,更加是女人。怎么可能是平衡无情绪呢?
很明显她还没发现这个blog. 我的形象还是完美的。
暂时,我或许在她眼里还是个平衡理智的大姐姐。

应该是前几天的报子吧,它们采访了Selena Tan,一个本地的theatre performer.
访问里她说一句话,也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类似是说“6年的单身生活真的能让你很认真明白的看透,和接受自己。你会知道,了解和接受你自己到底是谁”。整篇报道,我就只记得这句话。或许是有点共鸣吧,我想写下来。我觉得她的这话,是真的。只不过不是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体验。至少我觉得我有。

不知道为什么,我有一种预感。
我将会到另一个高峰,或将又掉进另一个谷里。
我该高兴还是害怕?
高峰,我可能会摔的很痛。
谷往往是有出口的地带。
我高兴什么,我又怕什么?
无论如何,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It should be an interesting experience.
假如我的预感到头是一场空,那就是我想多了。

我有点语无伦次哦?
放纵就是这样,我做我想的。
我写我想的。没有规律,没有结构。
就是乱七八糟的我。
说真的,这感觉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