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3, 2006

出门,再见,从新再来 ...

出发了,再过几个钟头,出发了。
感觉累,累到连一切准备都是一种负累。
我有很努力让自己开心一点去准备一切,
可到头来还是发现很无味。
一时的兴奋,倒头还是觉得无聊。
不过,我还是会带着笑容出发。
我难受不代表要让身边的人也难受。

我真的没办法好好睡。短短的7,8小时,我起来2,3次。
很无奈,很要命,很纳闷。

有一种气,哽在我喉的半中央。我吞不下,我也吐不出。
如果大哭一场,我会好过一些,我会哭。
可这次不是哭就能让自己好过些。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就是难受。

或许,真的要的多,烦恼就更多。
这是我需要思考和平衡的一点。

这次出门,我最终的目标只有一个。
我希望自己开心点地回来。
或许不一定会答案,不一定知道为什么这次又难受又无奈。
也无所谓。我不一定需要一个答案。
我只需要一个结束,一个从新再来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