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6, 2006

晚上10点半

我一个人在房里。那个小赌鬼应该要回来了吧?我有时会想,还好有了她这几天的爱赌,我才会有这一两小时的空间和自己的时间。一个人,坐在窗前发呆也好。

外头来往的车辆,喧哗的霓虹灯,赌场的人潮汹涌,闪耀的灯光。在这夜里,我却还是选择了孤独的一个人呆在房里。我想知道这样是不是显得我是一个很不正常,很孤僻的一个人。 毕竟,我周围的很多人其实是不喜欢自己一个人的。

这几年来,我习惯了一个人的心境,心态和生活方式。它或许在很多人眼里是很不完美的生活方式,不过说真的,谁又真正知道什么才叫做完美呢?

一个人 …
我曾以为一个人了就不会再有感情上的波动。我却错了。一个人,还是有自己个人的情感,波动和不爽。还是又喜又悲。因为我活着,看着,渴望着,等待着,得意着,失望着。我还是伤,失,悲,哀。

而现在的伤失悲哀我得自己负责,自己抚平。既然是一个人,就得成熟就得成长,自己负责着自己的人生,也别太依赖别人。而我,在这过程里还是很努力要自己开心地过我的日子。至少,我还没放弃要乐乐满足的愿望。

两个人永远有它自个儿的好。至少幸运的话,还有多一个人帮你平服你的心情。不过我绝不相信一个人就不能完美幸福快乐。应该还是可以的,不是吗?我应该是个不愿妥协的乐观主义者。未来永远是有希望的。

………

…… 我往下看。
好多车好多人。哪一位真正快乐满足呢?哪一些又是带着一辈子的恨,无奈和悔意?

人生似简单。不过其实真的很不简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