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7, 2006

学会 ... 回顾

今天我又想起他了。
滑雪过后,在那3小时的车程。
是“想起”的想,不是“想念”的想。
不一样了。

在那 foggy misty 的傍晚,耳机传来了一首很熟悉歌。一首会让我想起在他离开我那段多么辛苦的日子。我怀疑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那段日子。

2003年头的《学会》
2006年 ... 我的重温,我的反省。
我回顾了自己的4年。这我应该有很多成长的4年。的确,是多了些明白,接受,成长。可惜我同时还是无法改掉自己许多坏习惯。很多我想改掉的,很遗憾它们还只是处在“想”的阶段。人总是可以做得更好,我希望我自己也是。从这样的角度来看,或许这4年来,还不够多,还不够好,还不够力求上进。或许我还没成就完成了我以为我会学会的。

或许是我贪心。
或许是我想要自己拥有的太多了。
我不是不知足于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我很感激我现在的一切,只是 ... 那感情的起伏让我觉得我真的还不够成熟。

在2006年又听《学会》。

它提醒了我,我还没真正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