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0, 2006

只是想起

刚才收音机传来了一首歌,熟悉不过但又久久没听到了的歌。一时,我回到了中学时期。那时,《Say Yes》红到不能再红了。

一首歌,我想起了每天得很早坐巴士到学校。
每天,我7点前就到了学校,霸占了一个角落,等同学到一起聊天等开课。那时,不只是自己班上的同学,也和其他班的闹在一起。我们既八卦又好胜。那时,第一次发现男生的存在,而他们对你的好是有原因的。那时,未来只是个遥远的梦。那时,哪知道什么叫做成长。那时,对自己和家人唯一的责任就只是把书读好。那时,还以为这样的责任太重了,原来已是我这辈子最微不足道的责任了。

现在,歌还是一样的动听。可我人已变了,身边的一切和周围也不同了。

回不到过去的那时,现在只剩想起和回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