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3, 2006

恶心的十月

恶心的是十月要过了。恶心的是怎么我觉得我的2006年很失败。而这个10月,我觉得它就是超恶心。我能说事事不如意吗?不是说有什么天大的坏事发生。不过就不是我希望的如意。或许有些人会觉得没坏事发生已经很好了,我还想怎样。我自己也会这样告诉别人,不过也就是会说别人不会说自己。没坏事发生还不够,最好就是能事事如我所愿,最好顺便到一个 perfect 的境界,now that would be really perfect then.

人就是贪心,我也不例外。
也或许是这份“还想更好”,却不想想自己值不值老天爷对我那么好;或许就是这份“为什么不可以”,却不想想我到底可不可以,有没有那能力。或许就是这样的奢望,一次一次让自己失望,弄到自己有点闷闷不乐。甚至对自己有点不爽了。我就这样不清不楚,乱七八糟地在这样的心情过自己的10月。也没发什么脾气,不过我现在开始怀疑有时或许发了脾气不一定是坏事。At least you get it out of the system instead of letting it simmer.

本来我就是想让自己这样莫名其妙的过我的时间,直到我的心情自己 automatically sort itself out. 不过我又不甘心。鬼才知道它要多久才会变好。假如久久不好,我不是超浪费时间?这几天我就努力,尝试慢慢收拾自己。一点一点,有点蜗牛的速度,不过我想好过完全随着它。

用10月的最后一个礼拜,让我的11月有希望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