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under my skin

泱说从文字中,我似乎安静的过着,平和了许多。
看了,我笑了。我自问,会吗?
我想了几天,我没有答案。
有今天的平和,一定要有昨天的不安。
那现在那些不安到了那里?
就算慢慢减少,不安会变成了什么。
它们会变成什么样?消失,还是变质?

在心里,知道现在的自己是不一样了。
并不是刻意。生活着,成长着,是一定会有改变。
没改变是骗人的。
和5年前的自己比,多了一份自信。
和10年前的自己比,多了一种明白。

今晚朋友婚宴,我记忆里8岁的小妹妹跑到我面前,
问“你是庭芳姐姐吗?”
我看着我眼前18岁姣丽的女生,我傻了眼。
她让我想起10前的自己,她现在也很像那时的自己。
年轻真的无极限,我也不是羡慕,
就是一种安静的承认我的10年给了我什么。

跌跌撞撞,我学会了拥抱自己的不完美。
原来,别人的意见就只是意见而非绝对。
哭过的眼伤过的心看世界绝对透彻多。
疯狂,执著,任性,逆风,才能学会飞翔。
就算受了伤,失败,又怎样?
我见识到自己能‘再来’的坚持。
世界不会因我而停,我的世界不一定能配合到它。也就罢了。
或许我变得难搞了许多,这样的我却开心了很多。
为自己,对勉强和努力做出了分别。是不一样的。
我学会了疼爱自己,更不会再让别人糟蹋我的自信。

对我而言,现在的我,是长大这么久以来,
觉得最舒服,最 comfortable with myself 的阶段。
我就是我,没有为别的理由或别的人伪装的面具了。

或许,真的平和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