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是时候

花好月圆,又是中秋节了。我也过了农历生日了。开始觉得自己处在那种尴尬的生活阶段。说小也不小了。说成熟,或许一点点。不过叫我扛起成家立业的责任,我又觉得不太可能。自己都不懂能不能照顾自己,还照顾一个家?

当然,问男朋友婚期已经是很平常的事了。我发现要打发这种问题也不是太难。直接叫人介绍,九成没人会有什么好介绍,那么他们也就会自动换话题。暂时还惯用。

当一个人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几乎碰到的每个人都跟她说起同样的话题,我想世界是有事要提醒我。

我不想高估爱的价值,同样的我也不想低估感情的可能。
我想是时候该想想我到底在这方面要什么了。

=====
很快,也是他的生日了。
去年,我想是最后一次祝贺他了。
今年,我想是时候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