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gut feel, 有时是讯号

不知道是不是越来越了解自己和自己的那个所谓 gut feel 了,还是越来越顽固而不想委屈自己了。现在有什么事让我不悦,或就是一个很不能接受的感觉时,我不会像以前那样钻牛角尖一直在那里纳闷很多天。纳闷和厌烦的感觉还是会有,不过也就是一两小时的事。现在懂得弄清楚自己为什么那么不喜欢所听到的,从那里,学会了看看自己可以不可以甘愿的改过自己的出发点。可以就尝试改改,不可以的话,我发现现在我很愿意放弃。


放弃那存在的所有可能。假如为了那可能我得纳闷下半辈子,我想还是连那可能都不要了。

是啊,我是变到如此的自私和为自己了。

很久以前,我没跟随我的gut feel,我真不想历史重演。所以暂时现在,感觉不对,我想我只好删除了。


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