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第二晚

一个人的游荡。没我想象的那么可怕。没我幻想的那么寂寞。
那一份自在让我有点沾沾自喜。
我站着,坐着,望着,想着。
我走上,走下,转左,转右。
本以为奈不了多久,瞎逛了7-8小时。疯了。
虽然真的没伴聊天是静了点,也不是很介意那份安静。

晚餐洋洋得意买了个large pizza.
小姐问,"you sure a large is not too big?"
"not at all", 我很自信的说。
其实我是蛮喜欢吃pizza的,身边的人却不太爱吃。
我看我吃西餐比吃pizza还要多。既然伙伴比食料重要,也无所谓。
是一个人的潇洒,自然吃我要的。
8片我吃了6片,剩下的是明天的早餐!
住 serviced apartment 是有它的好处的。

纽西兰人没澳洲洋人那么讨厌,那么排斥亚洲人。
我说一切都很好,不知道有没有人信。

很私人的享受是吃饱了,泡个热水澡,泡到水都凉了才舍得起来。
泡澡真是一件很有悠闲,很安宁的一件事。
在家没的泡,明白为什么我每次都要求一极棒的酒店了吗。
洗澡真的是为了卫生。泡澡静静的是为了心灵。
泡了澡,泡壶茶,看浪漫喜剧,很开心。
打开阳台的门,把赤赤的脚板放出去乘凉。
是很冷,又怎样?
冷到自己感觉开始发抖了才把脚收起来。
不到这样,怎么把任性收服。

凌晨的auckland。
一个人的房里。
看着窗外的夜景。
而耳边传出王菲的《容易受伤的女人》。
的确加了另一番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