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什么样的女人

今天有点恍然大悟,不知为何,突然我想:

其实他是什么样的男人,对现在的我是其次。重要的是,我得知道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和自己要的是什么。这才是重点。知道了,明白了,了解了,才会对自己的选择有信心。心里才有一种明白什么时候该走该留。

曾几何时我说过,这是我对自己最舒服最自在最明白自己的一个人生阶段。

很快我就29岁了,可以是一个数字,可以是一切,可以什么都不是。眼前的29岁,一种明白。知道自己是怎样的人很重要,它引导我的生活。我从来没想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或许是我一直以来的盲点。现在知道了。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一个女人也很重要,它会引导我的感情世界。

或许让 laura 和 serene 说中了,我是较适合做个30岁阶段的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