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我是一个对保险费没抗拒的人

开心的事:买到票了!
奇怪的事:我买了两张票。

第一张票给自己。
第二张票,也算是给自己。给自己的一种保险。没太多人知道我要去看张清芳。我也其实是打算自己去看的啦。seriously, do I expect anyone to indulge me on this, other than myself? No. So I am perfectly happy and okay with doing this alone for myself. 施先生更加不知道,我猜他也不会明白这种“想去”。我也没期待他会indulge me on this. 不过订票的当儿,我突然想我还是多买一张,作为保险。

Just in case he goes "Why didn't you ask me?"

最多浪费,最多我拿来放包包。

反正就是个保险。没意外,当开销。
如果有了万一,还好有了个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