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适合的温度

30岁未婚女人的感情生活一定是比任何事都还重要。没人会问我的工作怎样,梦想啊,还是别的什么。面对我,我的感情世界是重点。说真的,你们真的对我的世界观,经济观,政治观没什么兴趣哦。

我和他没怎样。他还在,我还在。整体上还称得上"我们"。没爱到轰轰烈烈,没谈婚论嫁,没特别想念什么,也没特别要求什么。就是这样很平静的相处着。对很多人,这样很不对。似乎是不知道哪里很残缺的感情。两人之间没有梦,未来怎么走?怎么会有女生在一段感情里不去想未来。

不要怀疑。世界上什么样的人都有。

在美国短短的日子,原来潜意识有了某种明白。在复合后的某月某天,在我的本子涂鸦时,我写了 - 不管怎样,我会幸福。我的幸福不是别人给,是我许给自己的。我的光芒不是我身边的PARTNER, 是我自己的骄傲。有他,是锦上添花。没有,也不是缺陷。

坦白说,我看世界的FRAMEWORK越来越是用THE LENS OF LIMITED CAPACITY。 我能应付的,我会尽量。不能,我会选。我也开始选我该把精力放在哪里,放在谁,放在什么。原来世界很大。我的世界也能很大。不只是感情,也不应该只是感情。它没必要是中心,不是吗。反正我是这样认为了,这样决定了。

这样写很自私,我知道。
感情自此,它不是我漂亮的成绩单,我却学了很多。和裕龙,真诚都能成虚空。他让我的世界垮了下来。是坚强了还是坚定了,和奕名,死不了,可还是难免失望难过。他们各自都留下了一道伤痕。一道我学会了我再也不会去触碰的疤。

现在的我和奕名和以前的我和他不一样。你相信吗?
不过却是。他是我那碗不冷不热的汤。我们没谈未来,我没压力,我不会特别想为他做什么。我们没有共同的梦想,那容许我无歉意地把自己所有的精力放在我自己的梦想。

在我脑海里,从复合开始我们能撑过多一年,再说。现在我什么都不想说,也觉得没必要说什么。 Who knows if we can hold it together. 未来是一串一串的今天和昨天组成的。现在的温度我觉得很好。是真好,还是假好,看串出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