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只为忘我,享受当下

这八个字和一个寂寞的cursor
在荧光屏上为伴
25分钟
没其他的字出现
我突然想起了一张ensemblecd
戴上了耳机
享受去了

知觉性地庆幸自己活着
非常感激自己地生活
不是我牢记于心的事
我知道,非常该枪毙
but i'm only human
对习以为常的事
有时是缺了那点心

当大部分的每天成为了不放在心上的习惯
生活也开始自动化
也就越少感觉到心跳,心动
活着,享受

我不要
我不愿
因为活着
我要大口大口地呼吸着
伤心,不爽,心动,忘我
感受,享受

我羡慕小孩子追一粒球的忘我
我羡慕年轻人为初恋付出的忘我
我不得自问
我的享受忘我呢?
那些让我感受着这世界简单的美的?

我已不觉得一粒球值得追
已不太期望童话故事的洪烈
写到这里,笑了
想起了还是有很多事
我很享受,也会忘我

一首有共鸣的歌
一部牵动心灵的戏
一顿交心的晚餐
一个人的游走旅游
一段很开心的旋律
一幅眼睛离不开的画
一路认清改变的自己

一种快活

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