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round-and-round ..

如果生活是轮回,没错。
想随性看看自己以前写的。
就看了某一年某一月
2005年,11月。

说真的,不太敢相信是我写的。

忙 = 心亡

今天,我狠狠看了7小时的电视。
感觉累了,什么都不想做,看,想。

那时,我不相信以前我写的。
今天,我也不相信我那时所写的。
杂乱怎么就像从没离开过。
说生活是轮回没错。
一次又一次的辛苦努力失望。
一回又一回的开心自在满足。
像旋转木马,我又回到那一样的点。
就算风景有改,环境有变。
我却还是回到了同一个点。

我还是站在自己的心情花园中。
怎么此时此刻,那么乱?
我又让它荒废了吗?
是我的疏忽。

或许这就是人生。
一回又一回。
一轮又一轮。
挣扎。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