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卡...卡...卡...

我看看 ....
我想从香港回来到此,两个月了
我感觉,有点卡住了
就那么一点点
在生活,在习惯,在思维
有点卡住了

卡住有很多种
有放不下过去到不了未来的卡住
有付出却得不到心里想的卡住
有努力却还是栽跟斗的卡住
有累坏了却不知道的卡住
有呼吸着却不感觉活着的卡住

不同的卡住
不同的处理方式
得认清是哪一种卡住呀

˜˜˜˜˜˜˜˜˜
今天看了《Welcome to the Rileys》
喜欢
喜欢看这种戏
偶尔看一下 blockbusters 也是很好
但你问我
我喜欢 indie films
Biutiful
In a Better World
Beginners
10 items or less ... 还有很多很多
我知道很多人觉得 indie films 有点沉闷
别人的沉闷却是我真实的安静

˜˜˜˜˜˜˜˜˜
Life, as a slow grind.
因为它确实如此
我开始这么想了
我真的卡住了
得处理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