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疯子

离不开,到不了
放不下,不敢碰
想不通,看不透
快乐不快乐
你快乐吗?

昨晚临睡前
一阵难过
脑子只有一个问题
“为了什么?干吗?”
坐在黑暗里
想着想着生命是什么
活着,然后呢?
然后我知道
以后就算我什么都有了
在某一个夜里
我还是会再遇见那份难过
*深呼吸*

几晚前
见了一位好多年没见的同学
我没感觉到‘幸福’
就算她有儿有夫有事业
至少我想相仿年纪女生都想要的
她都有
但我看见了无奈和沉闷
或许我错了
希望她的背后是有笑声和快乐

不知道她会不会偶尔像我
在一个人时
在脑海里喊着“为了什么?干吗?”
不知道有谁会
还是只有我一个疯子

啊疯了疯了
我要做个快乐的疯子
可以吗
可能吗
坚持什么
为了什么
干吗

我离得开现在的自己
到得了未来的自己吗?
放得下我的难过
碰到到我脑海里的星空吗?
我想得通吗?
我看得透吗?
我快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