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共鸣.欣赏.掌声

怎么说呢
看了第二次
我还是很enjoy
一天为奶茶而看
一天为Edward而看
我就抱着昨晚的programme booklet
一边吃晚餐
一边看
看完开演咯

就一个环节我看不太懂
就是那《夫与妻》
Not quite sure how it fitted in
怎么又喊"Ruby"了

看第一次
就像什么都是初次的一样
被动,惊喜,一点不知所措,然后又看懂了什么
看第二次
等待时好像又错过了什么
看着,想着,然后又看懂了自己什么

“幸福的秘诀是什么?
是自由。
自己的秘诀是什么?
是勇气“

我想问:勇气又是什么?
万一我的勇气是别人认为的任性,反派,或怪胎呢?
如果我的勇气是不被认同,不合群,没support的呢?
还勇敢的起来吗?
能这样无止境勇敢下去吗?
有时,也会累的呀

累了?
我想我又会逃跑了吧

不管怎样都好
明天回家了
4-5天是短了些
也没关系
还会有下一次的
别太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