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我又穿上高跟鞋,到处走走了



怎么一个人出门时,
那个城市总是灰灰的?
540pm. 第一眼的香港
雨天,低云
你们知道我喜欢这样的城市
在欢迎我吗?

我告诉一个朋友
在最繁忙的城市,一个人
我会找到自己
她不明白
我也不是在说反话
一个人的城市
很宁静的独处
另一个自己
久违了

我没累垮,只是很累
还是很累

.......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
发现自己的眼眶有泪
脸湿湿的
背后应该有101个理由
眼前看到的
心理想的
101个理由
是我成长,改善,改变的理由

怎么样都好

现在的高跟鞋是为自己而穿了
以前只是到处的走走
现在加了高跟鞋
是不刻意中的刻意
我又在变了吗?

上礼拜五,朋友看了,说: I totally dig your new style.
在这个很多事发生的六七个月
我还有时间想 style
原来, style 也只是找出自己的另一个空间
另一个dimension
或许比别人慢了些
but better late than never
它也终于介入我的思维了
complementary, integration
自己对待世界的另一个角度

一个人的4天
多么幸福的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