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一个人的香港

我好喜欢我的酒店房间
可以的话,我想我可以窝在这里一天


有看书的椅子


有写字的地方


有大大的床
和我看过以来最合我的 taste 的浴室了
A bathroom with style

Alas, 可我还是得上街
我这种神经质的
今天一定得从酒店走到艺术中心
看得走多久多远
附近有什么好吃的
再走走看看周围
安个心

不是我自夸
我觉得我们的esplanade比香港的艺术中心帅多了
走着走着,经过了一个门
上面写着 "Grand Theatre Back Stage"
重点是门是开着的
不过没怎样啦
你觉得我会怎样?
明晚 明晚
我可以等到正式开演

因为我妹们给了我shopping list
我就得去shopping
1) CDs
我在两间CD店问了又问
没买齐。有些没了
还有一张在铜锣湾
猜明天谁得过海去买

2) Chanel
中国人很喜欢香奈儿是吗?
怎么我下午和晚上走过
都得排队进去的?
不知道明天如果我尝试在午饭前去
需要排队吗?

3) 自己
多了一副'does this make me look mysterious的墨镜
这一副,let's just say stylishly mysterious
是,我也有很虚荣爱美的一面
明天我还想去看鞋呢

可最最开心的,享受的
还是一个人静静地在房里
深深的呼吸
繁忙的城市
一个人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