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今早起床后,我还okay ..

昨晚
和朋友轻松的火锅晚餐
七点到十点
回到家
严重呕吐
十一点到一点
我想是整个晚餐吐到干干净净

呕吐这种记忆
我倒是没有
很少会吃错东西
尤其是这种吐到死去活来
可以看出晚餐吃什么

不过呕吐这种身体的自我疗法
我倒是挺欣赏
吐前会感觉不舒服
不知道是打嗝的不妥
还是有更深的原因
不过绝对有预知
you know something is wrong

吐时
恶心
不知道身体哪来那种力量
把食物从胃往上推出来
in spasm if I may say so
辛苦痛,那是一定的
还很不雅

吐后
在难受的当儿
有种莫名的轻松
甚至能用舒畅到爽来形容
until the next wave of vomit hits you
由不得你决定
你吐到不该在体内的都不在为止
直到身体恢复平衡

虽然超级不舒服
不过真的欣赏这样的自我疗法
弹出坏的错的不适合的
让它没法造成伤害

Vomit
come in many forms
昨晚是我身体作呕
有时和朋友出门聊天
是他们的 verbal vomit
不吐不快
我的乱写杂技
是我的mental vomit
不写不行

什么样的呕吐都好
其实都只有一个目的
舒服舒畅
恢复一种平衡点
尽管它是如此短暂

或许更应该探讨的是
一开始
我们为什么会呕呢?

哪里不对了?
是哪里不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