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4, 2011

自言自乐

~ 有一阵子,新闻都是关于飓风。不知道为什么某个早上我和小苹在楼下发呆时,想起了我的老爸。是一种联想吧?这样很不对,因为the association is "a trail of destruction". 不一定会死,却难免还是带着破坏。咳!

~ 我是那种人,买一个新的手机可以想半年。iPhone 就是一个例子。一个朋友笑我,说:“err, that is 5 months too long. 你那些心思可以focus 在别的东西吧?” 那是18月前的事了,不过Pris的话我是有放在心上啦。Focus, where is the focus? It does affect efficiency and mental capacity, at least it does to mine. 所以现在,如果有欲望想买什么,看看自己心不在焉多久。很多时候过了就忘了。有时就念念不忘好几个礼拜。现在念不忘一个月的东西,通常就买了。也不想再浪费太多心思在它身上。所以,买了买了。

~ 买了一架一开机都不会用的Mac Air. 找小妹救命,还好她没我白痴。今天第二天,还好一点。白天还是我忠诚的 2kg Asus with Microsoft.  Mac Air暂时有点偷汉子的关系。做完正经事再交流。

~ 学习新的,永远比较花心思。我就不相信老娘我学不会。不就都是GUI-based operating system吗。

~ 很多人和事,不是我觉得可贵宝贵就可以了。如果你不同样觉得,渐渐地,就像一个没人管理的花园,我们的关系就会退化到谁都不想再理会的杂乱。我已经开始倒退了。

~ There are 3 kinds of people in this world. One, those who wait for things to happen. Two, those who make things happen. Three, those who wondered what happened. 我猜你现在在一,再过几个月,你就在三了。

~ 不知道也不是不好。Didn't some wise man say ignorance is bliss?

~ But having said that that, I rather be unhappily aware, than blissfully ignorant. 

~ 也没什么对错。只是性格适合的问题吧。

~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blog post 是我的电邮信箱的草稿。刚才看了读了。原来我那么不快乐还不愿看清。是我的自觉性太低,还是我太会和自己说谎了?我真是可悲的一个角色。还好还好还好,你的所作所为让我无法再继续下去。There is some good in good-bye after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