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11

可能只是喜欢你喜欢我吧

今天有人问我喜欢怎样的男人。我倒也没答得出来。所以另一种处理的角度就是问我以前和 JL 一起时,喜欢他什么。同样愣了一下,想了,说:

“其实我不记得了。我倒是可以随便说一些什么,什么细心,体贴什么的废话。可是我真的没印象了。没印象到可能那些也只是我自己的遐想而非真实。No longer factual. 不记得,也说不出。”

或许我只是喜欢那时他喜欢我的方式吧。不否认,我很喜欢他每个月给我的卡信。不过,这不算是‘喜欢他什么’的答案吧?初恋真的有时有点over-rated. 真没那么刻苦铭心,铭记在心的是我处理情绪,伤心和失望的过程。那才是我的烙印,不是他。

再问Mr See。这个还记得,不过重要的是我现在不接受他的为什么。

在每个阶段,欣赏的人和事都会不同,喜好也很自然的投向那方面。不为什么,只因我其实也一直在改变。

现在我没想我喜欢怎样的男人。现在,我只想搞好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