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年底了也好。歇歇。

我想我又累了。
感觉又想逃跑。
跟自己说:多一个礼拜
just one more week.
然后呢?
答应自己:hiatus
虽然我挺喜欢自己的每一天
也没想过我会有“不想了”的那一天
不过还真有点“不想了”

不想每天起来看报告
只关注世界
Economics. Geopolitics. Market reports.
Bloomberg. WSJ. Barrons.
Twitter. Email.
It's really a merry-go-round that does not stop.

是不想了。还是不想这样的模式了?
还是节奏。还是什么的。
我也不知道。
但既然不确定了,是该停下脚步先了。
不是吗?
先停下来,东张西望一下,regroup一下也好。
不是吗?

歇歇。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