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04

哭不出来

我好久没哭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很希望自己哭。我有时怀疑自己还有没有能力哭。有时觉得自己的身体麻了,已经不和自己的感情有任何关系了。怎么哭不出来了?天啊。

虽然不哭不笑也能大悲大喜,不过我不想自己是如此。我希望自己是很“放”的生活着。沮丧伤心时,最好的治疗方法就是放声去哭。承认自己的脆弱,让泪水洗自己的心灵。长出更灿烂的花,让自己更美。为自己的情绪写下终点,然后一切重新开始。我觉得这是对自己感情处理最好得很方法。不论多伤心,总会有那么一天你决定不哭了。那也就是你决定从新开始的时候。

可现在连哭都哭不出,为什么?不是我不再沮丧或伤心了,偶尔还是会如此。可我就是默默的感觉,一个人坐在那。可就是丝毫没有泪水,连泪光都没有。我是不是太压抑了?怎么宁愿承受一切的情感,也不愿对它有任何反应。干吗整天跟自己说“行了,没什么大不了,看开点”。

常常觉得自己很累。不管睡多少,都还是很累。有点麻麻的过日子。我不喜欢这种感觉。表面上没大喜大悲,可一切都看在眼里,放在心上。泪水可以洗干净自己的心灵,我却哭不出。

我只是想每天像睡了一夜到天亮,开开心心,以一种很健康的心灵面对一切。承受我能的,不能的就让泪水洗掉。这很难吗?为什么我做不到?

我宁愿我自己任性流泪,也不愿压抑地过。

任性流泪时,至少我知道我是活着的,而明天总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