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04

我妹妹是律师

明天我妹妹就正式是律师了。

我以她为荣。

刚才看她是试穿律师袍时,有种莫名的骄傲。虽然看起来有点大,不过还带有一点儿那律师的风范。我妹妹是律师,我想是我们长大时候从没想过的事。现在将成为事实了,好不可思议。我不嫉妒她是我家的骄傲,她从小就是。因为这是我永远也不可能完成的事,不过她做到了。

还跟她开玩笑,说这次真的光宗耀祖了。不过,是真的。真的光宗耀祖了,我们家出了一位律师。谁会想过,不是文雅家庭出生的,竟会出了个律师。

明天她的宣誓仪式,我是很想去。不过,这种事应该留给爸妈。假如我这个做姐的都如此的骄傲了,更不用说他们两老了。

虽说做律师不代表一定幸福,不过她苦读了这么多年。这是她应得的光荣。

我妹妹是律师。

我以她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