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05

圣诞节的前一晚

今年的圣诞节比较安静。家里就只有我。妹妹带了妈到北海道度假去了。我在家里。其一是照顾小狗。其二是25号和 26号有朋友结婚。所以也不能去哪里。刚才白天是乱七八糟,不过还好过去了。明天为了朋友的婚礼得一大早出门,所以24号的平安夜不能太刺激,也不能闹到太迟。我就选择了一个人的平安夜,就把该和朋友吃吃喝喝的都在22号和23号搞定了。

或许一个人的平安夜显得很loser. 我却挺喜欢的。没有杂乱的人群,没有昂贵的大餐。我就连问候都免了。我抱着电脑,坐在地上,泡了一杯茶,小狗躺在我身边睡着了。虽然安静,虽然一个人,却很平静,却很开心,也觉得自己很幸福。

我想,幸福的感觉是得从心里感受出来的。
我想,我真的比较喜欢这样安静平静的平安夜。

希望大家都过着自己喜欢的平安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