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05

我还记得

人忙起来,时间就只能用流失来形容。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不过有人跟我说过,只要你觉得充实,那就够了。我想是吧。这个月我很少做笔记,也很少想事。假如要我预期未来一年,我想会和这个月很相似。忙,充实,偶尔失望,不过还是能从头再来。

或许我的26岁会和25 有很大的不同。

我希望是。

我的25很好。只是希望26会更成功,有更多别人看得到的成功。

这一个月来,我脑海里有很多画面。一些假如我成功,成功,再成功后的画面。是目标,是激发,更是一个未来的自己。一个我希望能到达的自己。

我不能不察觉到我现在的梦想和画面和3年前的有如此大的差别。是天与地的差别。是太阳与月亮的差异。是小女人与胸怀梦想的不同。

是好,还是坏?

不知道。不过,我还记得那时,只要是能他一起变老,和他在一起,就是很美好的一切了。当然,一厢情愿是痴人说梦话。不过,曾经我的渴望就只是如此。很久以后,不再难过以后,我又为自己设了新的梦想画面。

为自己前进,是孤独了一点。可幸的是少了孤单感。我还会偶尔想到那个小女人的另一自己。还记得以前的那种愿望。或许很久以后,会有个人和我一起圆了那个梦想。现在,那种两个人的幸福,只能是从前,只能属于“我还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