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05

我的桌子

一张桌子,会有多特别? 桌子就只是桌子。每个家庭都有。每个房间也有。没什么了不起。对你们,就只是一张桌子。对我,我的桌子却是全世界。一天,我可以坐在那里10小时,也不觉得累。我看书,把脚垫在上面。我写字,在那里。我算账,在那里。我工作,离不开那里。我娱乐,看光碟,听歌,都在那里。

我的一切都在一个地方完成。一张桌子,一个角落,我能找到我要的一切。抬头是我的书。看左有我万能的电脑。看右,有更多书,有我的音乐,有我一切还没整理好的人生点滴。我在这桌子上,开心的写着甜言蜜语。也伤心得埋头在它上面大哭。凌晨1点,我还猛在那里工作,因为得隔天交叉。凌晨2点,我困到我在桌子上睡着了。我坐在那里懊恼,沉思,不知所措。我坐在那里得意洋洋,看出窗外,喜出望外。

我的桌子。

真的没什么特别。

刚才我坐在床上,看着自己的桌子发呆。恍然发现,这不怎么特别的桌子,却代表了我的世界, 我的一切, 我的每一天。那么的不起眼,那么的平凡,却能包容我的一切。

我的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