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05

发呆时 - 寻找 vs 等待

今天跑完步回来,我坐在花园发呆。一面看着自己的脚,想有相机拍下那画面也不错,一面在发呆(也可以说是胡思乱想)。

~ 是啊,改天一定要拿相机去花园。拍了,放在自己的网站臭美一下。

~ 每次当别人知道你是单身,他们都下定论单身就代表一定是在找自己的另一伴。一定是在寻找,在人群中。一定是积极地在寻寻觅觅。

不要对我下这样的定论。我不是在寻找。寻找太刻意了。寻找回来的东西,我不一定珍惜,也不一定适合。

我在等待,等待相遇,等待遇见。措手不及的缘份或许才是最适合的。在适合的时候,适合的人自己会出现。我是这么相信,所以我不寻找。至少,现在我是这么坚持,这么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