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05

杂记 - 掏空,破坏

今天看了9个小时的连续剧
利害吧?
任性吧?
无聊吧?
堕落吗?
一天只由24小时
我就用了9小时在如此的消遣
不只今天,还有昨天
昨天出门,还是看了这么久

是很浪费时间
大脑是这么想
心里,我却知道自己这个周末很开心
或许是很久以来
最任性最开心的了
把生活的一切抛在门外
把一切抛出脑海
带有一点放弃的心态
我什么都不想
什么都不理
要把自己掏空
才能找到新的方向,新的能力
要掏空,彻彻底底地掏空

我并不知道自己在干吗
这种行为对我是反常的
我不知道过后会有怎么样的领悟
不过反常每一次都会带给我新的领悟

我有点怕

一个人怎么会又害怕又开心?
又害怕又开心
我开心,因为I have ruined my own life routine
不过我却觉得很轻快
我害怕,因为I have ruined my own life routine
过后又如何,又是什么?
或许会回到原来过去的 routine
可我知道每当自己觉得一切太重而刻意破坏后,就算回到似原来的 routine, 还是会有些不同

我不知道过了这次会有什么不同
But you know what, 我不在乎明天是 Monday
Trading ... can wait
等我破坏完毕
等我掏空

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