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1, 2005

新的起点

这一定是分手的季节。六月,我就听到有3 对分了手,各自纷飞。可往往都是女生伤心,徘徊,放不下。女孩子对于情,总是比较看重,比较在意,比较执著。那也难免伤会比较重,比较深。

他的离开,就是伤心,就是对天埋怨,对天大骂。

他的冷酷,是不明白,是心痛,自问自责。

狂悲大哭之后,就只剩下夜里自己和自己在独处。只剩自己的自己的选择。只剩自己和自己的未来。

假如可以代替,我不介意代替你来承受着一切。假如可以,我愿接纳那心里的呐喊。我愿意和你分担,但我知道这是你和自己的战争。你要知道还是有很多人会在你背后支持你,不会让你倒下。

或许过了许多天,当你们没泪水了,当你们累了,你们了解这一切的发生只是人生的一个句点。这句点,可以你们的终点,也可以是你们人生的另一个起点。你会给自己多一个机会,有个新的开始吗?还是这男人就值得你为他荒废一生?他不值得。

你会怎么选?

在呐喊过后,在悲伤过后,请记得我们还有我们的一辈子在眼前。

崩溃不是脆弱。让它成为你对自己的了解。
你不不舍得?舍得舍得。有舍才会得。当我们舍得了,我们会得到更好的。

让这成为一个新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