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05

是?非也?

同性恋 ...

你会怀疑我是吗?从我17岁,不时不时就会有人问。尤其是身边没男人时。你会歧视同性恋者吗?我是不是同性恋,重要吗?

现在,写的当儿,I feel like I'm opening a can of worms. But all the same, it is an interesting topic. 不知道会不会吓到任何人。Anyway .. 很大的部分,我觉得那得看你对同性恋的定义是什么了。

我承认我喜欢女生,而和女生的关系通常比男生好得很多。我也可以很快就喜欢某些女生,而对男生是慢热。而所谓的喜欢,就是自己很清楚喜欢某人。就好像你喜欢男生一样的感觉,男生女生都是一样的清楚。有些人会觉得这样其实是同性恋的行为了。

身理上,我对女生是什么感觉都没有。女生和女生在一起的画面或戏,我是看过。我不觉得恶心,可我也没觉得很想那个。或许有些人会说身理上没想和别的女生发生关系,那还不算同性恋。不过也可能有些人会觉得你不觉得恶心,或许也是个值得担心的征象。

担心与否,其实不太重要。说真的,我喜欢的人,通常都是心思比较细腻的人。我是喜欢那种特质,男或女不是重点。

至终,能找到一个和你厮守的人已经很难得了,你还会在乎自己是不是同性恋吗?这不是我的silent admission, or that I am covering myself (just in case).

那,我到底是不是同性恋?我还觉得我自己不是,虽然有些人可能担心我或许有那种倾向。我只能说,我知道男人的好。男人其实还是不错的。感觉还是很好的。

你们也别杞人忧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