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05

诚实了

本是一天的欢笑和歌唱
在今天的KTV
我没碰到你
我碰到了我自己
一个我没正视过的自己

一首我们随意乱按的mtv
在那4分钟
眼前闪过很多影像

一路走来
从相识到相爱
从快乐到无助
从迷惘到明白

从分开到从此的不再沟通
一路我的跌跌撞撞
我写出来,让自己记住
不过原来我更希望有一天你会知道

我希望我的成长可以是你的骄傲
我希望现在的我对你而言是懂事的
我希望你会为我的选择开心
我希望我们都幸福
好多事我多么希望你知道
好多话我还想跟你说

这样的希望
我从没刻意去想,去希望
可原来我的潜意识没停过
在沉淀的一切,原来还没死

很多事我真的希望你是知道的

在歌声中
突见潜意识的这种渴望
我愣住了
是惊吓,也是否认

就算我收拾了自己的心情花园
我还没跨出这地平线
你还在我的世界里

今天的一首歌
我终于诚实了
今晚的泪水
是承认了自己脆弱
明天起,我会对自己更诚实

My dear
我没忘记你
我有一辈子的回忆和怀念
这已是福气了
我们之间的一切
谢谢你,真的

从今开始
我会跨出自己心境的地平线
我曾是你的骄傲
这已够了

我的未来
我会自己负责
眼前的路,是自己
不是任何人的
也不用别人知道什么
是吗?

我们都会各自幸福
你说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