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05

平静的角落

我无法形容把世界关在门外,把电脑抛开,又能从新找回心里平静角落的那种安慰。在瞎忙的节奏中,我忘了很多事,也错过了很多心情。而最后,自己的心里花园长满了野草闲花。当初以为的洁净已不在了。

终于定下了心。拿了心爱的歌和耳机,和一本久违了的书,爬进了自己的被窝。很少书能胜过我心爱的歌,好歌是得用心听的。而,这些歌曾经是我故事和心情的一部分。这样安静的听一遍,感觉好像仿佛重温了当时一切的心情和感觉。原来,我也爱过哭过伤过。原来我也笑过得意过明白过。

原来成长是一条我或许也永远走不完的路。

有时,很多错不在任何人和事。有时,不是努力和用心就能得到你想要得结果。有时,我是会忘了我自己到底是谁。有时,我也不太确定我自己到底是谁。

在那一遍一遍的重温当中,我整理了自己零碎和烦乱的感受。虽然曾经的心痛和事隔已久的遗憾还是会痛,它们却带着莫名的安慰。回忆让自己了解自己多一点。这次,也不例外。

这样的安慰让心情平静了下来,也因了解而肯定了自己的执著。

真的,这条路我还能走下去。

你能了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