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05

不一样

有时,我就想做些不一样的事。像是自己去探望一个平时也很少交往的朋友。或是买了礼物在毫无通知的情形寄给朋友。或是自己一个人出门开车乱走。 或是主动约男生吃饭。或是开始看一本自己也不太明白的书。我想我得多看一次。或是答应和自己的长辈喝下午茶。或是答应教基本股市的知识给别人。

这一切对我而言都不太自然。都是我不做的事。不过还是做了。而这次,我心里很清楚我不在乎结果。其实我只在乎那出发点和过程。

有时,我只是要证明我也可以,而并不难。以前的不做和不肯做,都是自己想太多。没我想得那么恐怖或讨厌。放得下那些多余的思想和观念,我也可以踏出第一步的不同。

其实,不太难。

其实,只要肯,生活是可以慢慢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