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05

take it on .. 放轻松

一年了。

过了这礼拜,我就算是休息一年了。时间过得好快哦。从小到大,我从没想过自己会有这种选择,这样的决定。这一年里,一切还算不错,还好。当然也有迷惘和不知所措的时候,有时又心情不好。不过还好还没到对自己决定后悔的地步。

我相信机缘,我相信讯息。我相信在我们做的每一个决定里,每一天世界都会告诉你决定是否对错。或许是心情,或许是别人的话语,或许是路人递给你的一张纸,或许是你对风和周围的感觉。很多时候,很多事都会留下很微小的足印在你的潜意识,让你知道你的这条路是对的还是错的。

People say the cosmic world & all the energy would strive to point you in the right direction.

问题是我们是否留意这一切。Would we listen, would we heed the signs?

我相信这一切。或许听起来很莫名其妙。不过,在我不确定时,很多时候我都是靠这些生活里的蛛丝马迹来决定自己是否该从新考虑一些选择。

一年前,在我离开公司的最后一天,我还是带有很多怀疑。真的很多不确定,很少信心。我就听着电台播的音乐,坐在公司对面的巴士站等着巴士。当巴士来了,我上了巴士。而巴士慢慢离开了公司,越走越远时。你相信也好,不信也罢,那时电台正在播《20.30.40》这首歌。

虽然是一首女生对爱情看法的歌,可还是有它自己的道理。

“不要再装乖
女人若是想要活得精彩
自己要明白
这是一个需要主动幸福自己找的时代”

那刹那,我就有莫名的信心。或许,这决定是对的。我得主动,我得自己找幸福。我想我走另一条路会比较幸福,那就走。怀疑而不行动是原地踏步。我的离开,我不一定会一败涂地,乱七八糟。

take it on 放轻松,别怕!
我的路去到那,都可以是一个新的起点。

而过了一年,我还是这么觉得。

我还没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