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05

讽刺

今晚,是我很久以来,最没用的半小时。今天,我开始做自己新的一个new homepage. 做到一半,我就想把曾经最感动我的话也写进去。可我忘了一部分,所以我心想就去把它找出来。

那句话曾是旧男友写给我的,我就把他曾送给我的卡片全部拿出来。幸运的话,因该很快就找得到。那时,我是认为不会对我有任何影响。

或许是我今天不幸运。或许是一时的脆弱。看不到5张卡,我已经哭了。突然,鞋盒里头所有曾经的甜蜜成了现在的讽刺。提醒着我,这一切的海誓山盟不会实现,而曾经的承诺也在他决定离开那天烟消云散了。

以为平复了的心情,就被他那几个字激起来了。

真的很讽刺,悲伤就被那些现在已是笑话的字又再次涌上来了。

而,更狼狈的是我坐在桌前,听着不应该听的歌(《后来》),拿着卡片,想着失去的,哭。你能想象着影像有多狼狈吗?这是阴谋。这是报应。曾经的甜蜜竟能在数年后回来折磨你的情绪。

或许,有一部分的我,还在想“怎么可能”?或许,这是我永远的遗憾和脆弱。

而现在安定了心情后,看着鞋盒,我希望他已把我送给他的东西全部扔掉了。我希望他永远不会再想我。我希望他不再恋我。我希望他不会有任何事物会让他像我刚才那样一时脆弱而哭泣。

太痛了。

因为一切都过去了。

------
而让我感动过的话,虽然现在是笑话了,不过对我还是很重要的感动:-

“与你相爱是不简单的事,但与你一起更是不平凡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