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05

相信背后的恐惧

这个 blog 的音乐,不知道大家听到累了吗?会不会听到有点无奈了?说句老实话,我还不想把这歌换了。

《当爱再靠近》…..

有些歌,抓住了你的心,你就永远不会放手。它,会陪你一辈子。歌曲是可很奇怪的东西。它不只是一个人的故事。它可以成为很多人的共鸣。假如有些个的心情,是你经历过的,那首歌,就成为了你的歌了。歌手是谁,并不重要了,因为那是你的故事了。

当然,我不只喜欢一首歌而已。我喜欢的歌,有我故事和心情的歌,太多了。有一些歌对我而言,真得很特别。而也很私人。有些是我的无奈,有些唱出了我的渴望,有些是我没有答案的问题,有些是我的伤感,有些是我的生活。

或许很明显,《当爱再靠近》是我相信爱情背后的恐惧。

我渴望,我期待,我幻想。
不过我还是很怕。
因为我知道很多时候,我需要对方的承诺和他同样的期待。而这,或许是很难得的。我也很难相信自己是否会那么幸运遇上这样的人。

有时,真的觉得做朋友比较安全。

不过,安全的活着就无法多姿多彩了。

那,到时候 …. 到时候 … 不知道又会有如何的结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