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05

爱 - 杂记

有人说我写的东西很grey。看久了,会影响别人。难道我就没有开心点的事写了吗?我想,想了好久。是哦,我就是没什么开心点的。开心的,我都放在心里,很少拿出来写。

我总相信,无论如何,一个人最开心时,还是你和自己的另一半最简单的一切。不太复杂,不太多花样。最简单和纯洁的,永远是最开心的。简单,才看得到真心。

我这么写,一定会有人来说我是一个很相信爱情的人。或许吧。现在我是。我不敢说未来我还会如此吗,不过现在我是。而对于爱,我不知道每个人是抱着怎样的心态。我的心态吗 ….

有一首歌我很喜欢。我特喜欢。我很明显的喜欢。每一次爱靠近,怎么办?如此不安,如此害怕,却又渴望。

而这,就是我对爱的心态。

当爱在靠近 ... 怎么回应 ... 能不能告诉他别让我伤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