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9, 2005

忘了

我刚才望一望了自己的blog,才发现其实我好久也没有写些什么了。平时的喃喃自语也只是如此,就只是生活里的点滴。不过,这里就不一样了。或许,是我自己觉得不一样。这里,是自己心境在两个界限拉扯的心情故事。

没写些什么最简单的原因是觉得没什么可以分享的。

这不一定是坏事。我只是不太确定这是不是好事。

人往往在失落时才会对身边的一切比较敏感。心情不是很漂亮时,才会有所感触。有感觉写出来的东西,永远是感人和真实的。相比之下,人在不伤感时通常是忙着生活的。我们忙着赚钱,寻开心,过生活。对身边的一切不太敏感了,也没那么多力气对任何事都有所感触了。更没想努力写下什么了。

是啊,没什么伤不伤感的。人总是这样过。我忙着自己的生活,自己的物质。我对机器发火。我为金钱懊恼。我忙着出门玩。我的注意力放在别人的身上了。我被生活的旋涡扰乱了视线。

我忘了停下脚步看看自己的世界。我忘了抬起头看那雨滴看那蓝天。我忘了在购物中心扮鬼脸逗小孩子笑。我忘了深呼吸感觉一下存在。我忘了听些让我感动的,看让我感动的。我忘了感觉。

我忘了照照心里的那面镜子。

所以,我没有什么可以分享的。